無標題文件
無標題文件
 
 
鑽石鋸片 HOME > PRODUCT >鑽石鋸片
Diamond Circular Saw  
鑽石鋸片用途為切割玻璃、混凝土、大理石、花崗石、耐火磚等。
 

鋸片轉數:

迴轉數是隨機器的馬力。鋸片直徑,切割條件,切削物之性質,鑽石粒度等因素而有所變異。欲使切割能力完全發揮,其所須之理論轉數是依上述因素而有所不同。例如10吋鋸片而言,其轉數 應該每分鐘 2500 - 3500 轉,轉數對鋸齒的磨損有很大的影響。

 

冷卻:

鑽石的化學性質雖然很安定,但其耐熱性並不很強,在空氣中如熱達800 ℃以上時,即發生炭化現象,失去其特性,而使鑽石能力無法完全發揮。當鋸片在進行切削工作時,欲使其不發生火花,必須要供給充份的水量,以利冷卻作用;冷卻水同時可排除切削所發生的粉屑。

 

切入深度:

切入深度是隨機械條件、切削條件、切削物之種類而變化。但原則上是盡量淺切為宜,因為淺切可以延長鋸片的壽命。

 

切進速度:

依機械不同其運行速度各有不同;鋸片的切進速度盡可能提高,以利切削工作。但是切入深度與切進速度有密切的關係。

 
無標題文件
台灣台南市西門路一段682號 Tel : 886-6-213-2857 886-6-213-5615 Fax : 886-6-214-3493
682,HIS MEN RD., SEC. 1,TAINAN, TAIWAN, R.O.C.
COPYRIGHT© 2011 TONG TA ALL RIGHT RESERVED.
技術維護_大可設計